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抱歉占tag(underverse)

是主角三人和漫画后期的一个小怪的打斗场景,对,只是小怪而已,但很强,其实这个小怪Fuck一人就能杀'死但我还是画了另外两个人。

第2p是小怪的大概样子(草稿)

动作描的P3P4(有所改动)

看了0.6后心血沸腾,话说nm是真的黑,不调高亮度都看不见他(还有为什么nm你不接住k啊,给爷接啊!)

小怪(名字没想好)的攻击方式是自己想的,看着和nm的攻击方式有点像,但是小怪自身是不能变来变去的,只能变那些手,还有些攻击画中没体现出来。那个坛子被打破后会进入二阶段,样子和攻击方式会有所改变,画中为一阶段。

救命我想的和我画的完全不一样,我画的好丑,谁来救救我的屑画风!(咆哮)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