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大概是大混战?

Fuck:仇(仇恨)之呼吸,一之型(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写的),吔屎啦你

Shit:吔我决心炮啦你(这里的Shit是另一种形态,决心炮的伤害根据自身所扣的血量来决定,扣的越多伤害越高,随手轰掉一座城不是问题,而且Shit血量厚)

MaDe:你们打吧我休息会

Chara:看戏

Asriel:吔我雷霆混沌劈!

Eternal:就你TM想毁灭这里

Player(玩家):艹,迟早把你们都杀'了

恶搞沙雕向,但其实现实是反过来的,Player压着他们打,因为我设定里的Player挺强的,去过很多宇宙,TA能召唤使用TA去过的宇宙中的武器或事物,也能变成那些宇宙中的人。Player的能力就暂时先随便提一下,后面有空我会单独出介绍的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