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算是Eternal战损吧,描的underverse 0.6里的一个片段。

这一描我就发现,不是因为我设定不好看,而是因为我画技和画风太烂(哭)

这是Eternal新设,旧设衣服不太喜欢所以改了,第二张那个围巾原本就是黄蓝配色的,且围巾原本不属于Eternal,他衣服上的那个星形徽章也是,但是感觉黄蓝配色跟Eternal的黑白配不太搭,(Eternal衣服改为黑白色说因为一开始我不想上色,又觉得不上色没灵魂,就想偷懒把颜色比较深的地方上成黑色,结果这一上就发现这样挺好看的,而且上色也方便,于是就改成这样了)。那条围巾我以后画时有时会为了方便上成黑色,但你们只要知道它其实是蓝黄配色就行了。

话说我还挺喜欢j妈的画风的,看着既简单又干净,很舒服。顺便一说,我亲爱的大队长终于有戏份了!希望他以后还会有!(想屁呢你)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