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    这是旧设,已作废,新设在https://godies20188.lofter.com/post/4cf0e0f6_2b4df9f6c 

因为之前设定太啰嗦了,我简化一下。(好像也没简化多少)顺便这张图是描改的j妈的0.6里的片段的(虽然在另一个作品里已经说过了但还是在说一下)

  审判眼不用多说,只是Eternal的重力控制更强,不止针对灵魂,且Eternal会使用橙色,蓝色和紫色魔法。紫色魔法就是幻象攻击。

  “未知”眼能力如其名,是未知的,不过也可以召唤龙骨炮和骨头,伤害更强范围更广,一炮就是好几个核弹的威力,但基本上用三个Eternal就吃不消了,右眼会开始融化,骨刺则可以轻松刺穿任何东西,但召唤的多了也会吃不消。“未知”眼使用过度就会昏迷,好久不醒的那种。在昏迷时可以被杀死,被附身被控制,你几乎可以对他做任何事。但在除昏迷外的情况下是不死的。

  徽章:原本不属于他的,Eternal很看重这枚徽章

  围巾:原本不属于他的,Eternal很看重这条围巾

  “决心”:在使用“未知”眼时会流出来,但并不是真的“决心”,只是类似“决心”的物质

  魔力抑制手环:Eternal一直带着它,不管干什么都不会摘下,但它只能抑制部分魔法

  Eternal的手有手洞,可以吸收任何攻击并以数倍反弹,可以吸收任何物质并存储起来,他的武器就存在里面,但他几乎从来不用。他的四肢是经过改造的,他不太喜欢自己的四肢甚至厌恶自己。

  他的灵魂为决裂,在这里不多做介绍。他有代码,但是被创世者/造物主影藏起来了,除了造物主没人知道,包括他自己。(顺便,他是造物主的最喜爱的造物,算是造物主亲儿子?是无数个失败品中的成功品)

  几乎没有感情波动(但看上去感觉情感很丰富),害怕触手及触手类的东西,甜食爱好者,几乎没哭过。是AU的守护者(大概?)他乐意去帮别人的忙,但是大部分时候喜欢旁观。他有一台与多次元和现实世界互通的的电脑,也了解其他AU的一些事,是Error厨,知道underverse,也同情cross的遭遇并觉得在某些方面自己和cross很像。

  在AU被病毒彻底侵蚀后与三个主角一起寻找解决办法,但Eternal觉得这个AU已经没救了,甚至想让Error毁灭它,给这个AU里的其他“幸存者”一个解脱,遗憾的是,error失败了。且Eternal也不想找ink帮忙,他信不过ink。因为自己AU的遭遇所以他才守护AU想帮帮其他人。

  数据:100HP(真的只有100吗?) ??攻 ??防

  战斗方面很有经验(别觉得他强的太离谱了,他很多能力都不能用,一用自己就完蛋,且我这个世界后面所涉及的内容不止这个次元,跟他对打的也都是神以上的级别)。他能控制一小部分代码,会的魔法很多,喜欢用身外化身,分身术和隐身术捉弄人,爱搞恶作剧和玩梗以及磕cp。

  很讨厌自己爹(Gaster)。在Eternal死后可以用七个灵魂(可以重复,也可以献祭几个强一点的生物),召唤人的血,Eternal生前所沾染过的一件物品来复活他,他被复活后必须完成召唤人的一件心愿(如果许了一个他没发完成的或者召唤人在没完成心愿时死了,那么Eternal又会继续死着。Eternal必须完成召唤人的心愿,否则不管Eternal和召唤人隔的有多远,只要召唤人一召唤,Eternal就会被强制传过去,除此之外与身前无差)

  好了,有关设定就说到这,其他的想了解他的可以ASK,现在开放ASK啦,但是作者只有在双休日和寒暑假有空哦,也欢迎联动,联动或让Eternal去你们的AU“做客,串门”的话别忘了@我哦(因为我也想看)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