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是自家崽子Eternal的介绍

    图片有些糊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图中的一些细节需要放大图仔细看哦,注意力不要只在画上。

    决裂(原创灵魂):一半透明一半黑的灵魂,可以吸收容纳别的灵魂,且能活得那个灵魂的主人的记忆与部分能力,如果那个人主动献出自己的灵魂让决裂吸收,则能活得对方的大部分甚至全部能力。容纳的灵魂数量没有上限,但也会因此记忆混乱,在此灵魂的宿主血量很低,陷入濒死时,会被任意一个灵魂意识所掌管身高的主控权,直到原主完全恢复意识或控制身高的这个灵魂被击碎(在这个灵魂的附着状态下被杀)。在清醒时使用任意一个灵魂的能力时,那半透明的部分会呈现出所使用的灵魂的颜色,如,“勇气”附着下呈现橙色,若是原主濒死时被“勇气”附着,则灵魂完全呈现橙色。在原主被杀死死,这个灵魂不会碎裂,而是优先碎裂被此灵魂吸收的别的灵魂,直到被吸收的灵魂都碎完为止。(相当于Eternal有多条命)

    梦想:能力为创造梦境,将附近的所有人都拉进自己的梦境里,自己梦见什么,梦里就会出现什么,但是在梦境里死掉的人物就是真的死了,而不是退出梦境。与其说是将人拉入梦境,倒不如说是将自己附近的地方变成了自己的“梦境”。在梦境里自己几乎是无敌的,可以任意改变环境,创造生物,甚至是将死去的人复活,但是被复活的人无法走出“梦境”范围,应该说是只要走出就会消失。不过因为“想象”并不是Eternal自己的灵魂,所以弊端也很明显,“梦境”一天只能开一次,否则自己会遭到反噬,且在“梦境”中自己只能在一个范围内活动,虽然可以扩张自己“梦境”的范围,但是自己能活动的范围始终不会变。不过虽然自己能活动的范围有限,但依然可以观察到整个“梦境”里发生了什么,并且可以派自己的“分身”或化身去干扰别人,分身,化身和本体的视觉是共享的。

    衣服面料比较薄,且富有科技感,有点玄幻且很酷的感觉,可惜我画不出来。

    P5:流放区,背景配色为黑色渐变,且有些暗红色部分。那些玻璃球一样的玩意是“容器”,作用是保护,修复,阻止AU的自我破坏。其实那个“玻璃球”看起来是像那种水中的气泡一样的感觉,配色为淡蓝色,散发着柔和的光。不过我画不出来,且上色上还出了问题,呜呜,只能脑嗨了......

      流放区的具体作用为:专门“收养”那些被“造物主”(这里的造物主指我们这种创造者)遗弃的AU,被病毒感染的AU,劣质AU等有点问题的AU。《未知传说》也在里面,且被重点隔离并观察了。等AU被修复/问题被处理好/完善后将送回涂鸦星。

    欢迎ask,互动,联动

   依旧想要小心心和评论,这个我做了好久.....

    @克特 我重新编辑了Eternal的介绍/信息,这个算是完完全全的新设了,以前的只能算是换了套衣服。

    Emmm,也许我应该把《未知传说》的名字改为《Eternal和他的冤种衣柜》

    @凉湾 Look,我更新的Eternal新设!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