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就是,一些无聊的话

    就是一些无聊的散话,因为文中提到了ink他们,所以打了标签,占tag致歉。

    感觉一些话有些牛头不对马嘴,无厘头,就和我本人一样,混乱,无厘头....

   最近想了想,有关《未知传说》漫画的事。

   我的画技不好,而且最近时间也不是很有。所以漫画最近是不会再更了,但我会在有空时画一些里面点片段,然后配上文字

   最近总做噩梦,觉得故事很有趣(我为什么会觉得噩梦有趣?)在被噩梦惊醒时,先是惊吓与恐慌,然后再是为现实中宁静的生活而感到安心与窃喜,因为噩梦里的那些怪物没杀'死我。再然后,我会回忆梦中发生的事,我在刚醒来时对梦中的情景记得很牢,但是只要刷个牙的功夫,就几乎忘了三分之二。我还挺喜欢发呆和回忆梦中的情景的,甚至有时会从中得到启发,或被梦中的一些情节感动到哭,我不知是否真的存在另一个世界与现在的世界像似,平行宇宙.....也不知是否是老天想通过梦来开导我......

   我越来越喜欢做梦了,甚至想一整天什么都不干,就躺在床上,做着美梦,也许,噩梦也行。在梦中,我能得到一些满足于安慰,在梦中的我,有时甚至拥有超能力,且我自己可以控制,清醒梦?在梦中的我只要通过想象就能创造出我平时创造/画不出来的事物。

  在一次梦中,我梦见ink,cross,nightmare和error在混战,大概是先从nightmare,error打ink,cross变成了nightmare,error和cross群殴ink,最后的结局是一个从没见过的Sans,长的有点像Dream(是指配色和部分衣服上)出现,然后突然黑屏,在然后就看见那个Sans站着ink身前,紧接着ink倒下,看样子ink应该是输了?(没有黑ink的意思)其他三位不知道情况,然后那个Sans在黑色的背景中走着,最后停下,眼珠转动,看向了旁观者视角的我,给我比了个虚的手势后,我醒了。

    我醒来后,在先感叹我梦里的他们打戏精彩,画风美,动作流畅的同时,觉得很不可思议,那个Sans我确信不在任何一个AU中出现过,但是我梦到了TA,且最后TA看向“我”时,我被震撼到了,虽然以前的梦也有梦中的人物看向我的情况,但是这次不同,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TA。然后我第二想做的事是把TA画下来,但在新来后,除了腰间系着的铃铛,胸前挂着的铃铛这两个标志性物品和一些模糊的配色后,什么都记不清了,且就算我记得很清楚,但我也画不出来。

     Ink有自己的使命,cross和X猹为XG的所作所为奋力抵抗,为自己的宇宙拼命....他们虽是纸片人,却都活得有血有肉,活得精彩。我不知道我列举这次经历的意义是什么,就如标题一样,这篇文只是一些无聊的散话。但也许,我不能再浑浑噩噩度日子了.....

    那个不知名的Sans,我称TA为001,我想将TA画出来,尽管我知道,也许TA留在我的梦里/回忆里是最好的,我会画毁TA的......但是,我还是想去找寻真向,看清,记清TA的样貌,就好似,找寻属于我的那道光一样......

 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