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  巨ooc注意!

看了underverse0.6之后就一直想搞,唉,真的希望两兄弟能好好在一块,虽然不可能

  别问我Eternal用什么方法捆住nightmare的,问就是,我也不知道,咱看着乐就行,最佳助攻,Eternal。

   角色属于亲妈,ooc属于我。

  有描图

  Eternal会这么做不单单是因为我想这么画,而是因为一些原因,Eternal不太想看见dream难过,他不是Dream厨,也不是喜欢dream,但他总是会下意识的保护dream,至于为什么呢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  Dream不认识Eternal,也许我后来会让Eternal试着和他交友呢?(*哦不,别

评论(5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