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  终于画完了,是之前的ask。这是前半部分。p1~p6从左到右看,后几p,机智的我标了序号

画技有限,只能以半火柴人的形式画

  几个很糊的地方额外拍了一下,我的小学生字迹简直不惹直视(我朋友还老吐槽我字迹跟小学生似的)

  实在太懒了,不想一张一张截出来,抱歉(要是一张一张截我怕不是手要截抽筋)

  有关战力,Fuck不像表面上那么弱,毕竟打过那么多屠杀,还有系统挂和病毒的加持。当然,云玩家之下里的Chara也不弱,但我真的不会画打戏,原本是想让他俩拿刀近战solo一番在让Fuck放技能的。@莫谈 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