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  这些都是在学校里闲的无事时画的

    P1:大概是被控制了?

    P2:优雅永不过时

    P3~P4:你以为这是在晨跑的Fuck?不,这是杀/了别的AU里的怪而被其他“人”追/杀的Fuck

    P5:真正开会的四人

MaDe(最右边那个):我觉得这次任务没必要麻烦,XXXX(AU)里的怪......而且就算是......我们也打的过,对于我们玩家而言没什么难的,所以我认为......

Eternal:不,你的方案既粗鲁又幼稚,我们应该......没必要......而且我们不能过多破坏这个AU原有的剧情和规则,所以我们还是......

Fuck:对对对,队长说的都对嘿嘿(º﹃º )(痴汉笑)

Shit(中间那个—_—):??啧,又开始了,傻/逼玩意,真丢人

MaDe:我不认同你的观点,对我应该说是我们三个(Fuck,Shit,MaDe)而言,战斗反而比仁慈简单多了,况且我并不想假惺惺的演戏,所以还是......

    XXXX和省略号都是自行想象部分,也可以联动填词

    P2到P4的Fuck都是旧设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