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ES

会不定时的发些自己画的东西,现在主养夜北,约稿方面看主页置顶,可以交友,只是我不太擅长说话,而且不喜欢长时间与人对话(会因不知道聊什么了而尴尬)

      主角之一的 Fuck:

    是个真正的玩家,无性,身体是系统拟的,真身不在这个次元。系统为三次元系统,二次元和一次元角色无法干涉TA的系统,灵魂为三次元灵魂。

    对TA来说能不能杀/死一个人或怪都只是时间问题,就像玩家打关卡一样,总能通关的,只是看自己有没有那个耐心。

    很会吐槽,在得知自己穿越了后疯狂吐槽剧情的老套。在有些时候比较呆,经常干出一些常人难理解的事。

    伪善者,对TA来讲除自己的两个小伙伴,之外的人全是游戏角色,可以随便杀/,比较在乎Eternal和Asriel,不关心除他俩和TA的小伙伴以外的人。除非TA喜欢那个角色,如Epic,原衫,Error等。是原衫和Epic厨,因此经常把Eternal代入成Epic,还叫他大队长。把世界当游戏看。

    一开始还比较善良,但在意识到自己不会真正死去时(因为本体都不在这)越来越飘了。表面上说着要和平,实则更偏向于屠杀,喜欢暴力解决问题,TA的LOVE没有上限值,也就代表TA会越来越强。系统所带来的能力很多,还可以转换形态(见P2,大致画了一下,画风不太一样是因为一个是以前画的),有点过于依赖系统。

    围巾是从别的AU里抢来的,因为自己AU的小怪都在一场大混战中死光了,没地方刷经验了,就跑到别的AU里去杀/小怪了,甚至还会杀/那个AU里的重要角色。比起杀/怪,TA更喜欢杀/别的玩家或人类(因为得的经验多且比较有挑战性,有意思)。但TA在别的AU屠杀或杀戮时基本不会杀/Sans。看见别的AU里有什么自己喜欢的东西就绝对会去抢。因为多次破坏了别的AU的秩序和走向而被Ink警告了,但TA根本没往心里去。(当然,TA被一些AU的人拉黑名单或追杀了)

    属于混乱中立,个人主义者,笑里藏刀,喜欢阴阳别人但不喜欢被阴阳,不怎么会替人考虑。(Fuck:游戏而已嘛,不就是为了发泄和追求刺激吗?在游戏里还遵守什么规则当什么好人啊,破坏和屠杀才更有意思)

    战斗力强,在Eternal面前装的很乖很弱。灵魂为 仇恨 ,是系统虚构的(但虚构的不一定比真的弱哦)。初始武器为双刀(见P3,大致画了一下。一开始召唤出来是一根棍子,可以变大变小变长变短,拆成两段后,会有魔法物质塑造武器头部,画中只展示了一种,一般为一个突刺一个砍,尾部有魔法绳链接,绳子能延长),现在还在用。

    数据不稳定,但TA杀/的生物绝对超过600了。

    因为是现实人物(三次元)所以当代年轻人喜欢的TA基本都喜欢,TA不喜欢被逆cp,也别踩TA雷点(除非你想死)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